close

自從上次勾了朵毛線花當髮飾後

於是;照著書上的作法勾了一個蘑菇

DSC03653.JPG 

我們家妹妹看到一直說:好可愛喲!

這一個磨菇是我第一次鉤成功的作品

這一個蘑菇有也許有魔法喲!

突然開竅更多

 終於讓我完成第一隻毛線娃娃

DSC03639.JPG

一隻可愛的豬豬(這時妹妹也喜歡的不得了)

可是;我又遇到了疑惑

因為我所勾的成品和書上的樣子有點出入

當毛線在鉤時有正反面的分別,我搞不清楚我的成品是正面還是反面

找了好久終於得到了解答

我把反面當成正面了當然怎麼看都不像

豁然開朗後又再接再厲

鉤了一支成功的兔子吊飾(這隻更可愛女兒當然不會放過牠)

DSC03640.JPG 

 每次完成一個作品都好開心

YA!我又成功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