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沒有來分享新的訊息

因為~

我都在勾毛線啦!

一口氣鉤了好幾個作品一次PO上來讓各位分享我的成品

 當我在

格瑞絲工作室

這個蘑菇衛生紙盒時就好喜歡雖然鉤的時候手指有點痛(第一次鉤大的作品)
 
不過也讓我完成了謝謝!格瑞絲的分享
 
很漂亮吧!辛苦有代價的
DSC03658.JPG
 

這隻貓頭鷹也讓我傷腦筋很久

DSC03660.JPG

耳朵要如何勾~眼睛要怎麼縫~翅膀呢又要如何勾...

參考了許多前輩的作品

拼拼湊湊的完成了這一隻胖胖眼凸貓頭應

有點不是滿意

DSC03661.JPG

不過;

雖然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卻越看越可愛~

因為牠是福氣鳥嘛!哈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